派對女孩

派對派遣這是份隨心所欲賺高薪領現金的工作~時間彈性自由排班工作輕鬆更是個拓展人脈開闊視野的絕佳機會!薪資待遇一個小時/1000一天現領約3000、6000 上班時間週一~週六/晚上9:30.派對派遣這是份隨心所欲賺高薪領現金的工

派對派遣這是份隨心所欲賺高薪領現金的工作~時間彈性自由排班工作輕鬆更是個拓展人脈開闊視野的絕佳機會!薪資待遇一個小時/1000(下班現領)一天現領約3000、6000 上班時間週一~週六/晚上9:30.

派對女孩

派對派遣

這是份隨心所欲賺高薪領現金的工作~時間彈性 自由排班 工作輕鬆更是個拓展人脈 開闊視野的絕佳機會!

薪資待遇

一個小時/1000(下班現領) 一天現領約3000、6000
 

上班時間

週一~週六/晚上9:30~凌晨3:00 (自由班,任選上班天數)
 

工作時數

自晚上9:30起計算/約2~4小時不等 (最晚凌晨3:00結束)
 

上班環境

高級私人招待所  會所 (皆為開放式包廂)
 

服裝穿著

洋裝(氣質型)/高跟鞋/晚宴小包(方便攜帶)
 

客人類型

政商名流 / 明星 / 商務人士 (皆會員制管理)

 

這是份隨心所欲賺高薪領現金的工作~ 時間彈性 自由排班 工作輕鬆 更是個拓展人脈 開闊視野的絕佳機會!
 

關於喝酒 喝多喝少完全取決於自己!

本身手腕 外在條件(穿著,談吐)優於別人 大方進退得宜 相信就沒機會喝酒瞭~
 

除此之外又跟運氣有關 運氣好碰到的客人湊巧是不喝酒的

若碰到特別活動來慶祝的客人 就難免會被要求乾杯同樂瞭~

不過別擔心 這種情形不多 所以大可放心唷!
 

妳還在等什麼!歡迎來試上賺現金唷~
 

工作內容

於應酬 / 談公事 / 活動慶祝等場面 維持現場氣氛熱絡 / 聊天 / 唱歌 / 桌面服務及清潔 / 喝酒(非必要)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打工 2024
>
徵交友平台內部人員
<
便禮店
便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