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棒-才不像你想的舒壓那麼邪惡

一提到「按摩棒」「振動器」持久液,我們總是很羞射,很難以啟齒,覺得全世界好像隻有自己在偷偷地使用它。我們都會很逃避不願面對的樣子,其實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大傢可能已經對這個東西越來越開放瞭,這裡現在有

按摩棒-才不像你想的舒壓那麼邪惡

一提到「按摩棒」「振動器」持久液,我們總是很羞射,很難以啟齒,覺得全世界好像只有自己在偷偷地使用它。我們都會很逃避不願面對的樣子,其實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大家可能已經對這個東西越來越開放了,這裡現在有一些關於」振動器「有趣新奇的知識,值得你好好了解一下。

按摩棒-才不像你想的舒壓那麼邪惡

1.市面上振動器的年銷售額是十億元,而這足足是套套的兩倍了

2.在經濟蕭條的時期內,性愛玩具的銷售是呈現暴漲趨勢的。
業內知情人士說,由於多種因素,如價格下跌,各類商業都出現謹慎時期,這時候年輕的一代他們將要面臨更多的壓力,考慮到失業等情況。 人們可能在性方面需要更多的釋壓的途徑。

3.70%的男性說,他們不介意姑娘使用振動器。

4.紐西蘭是全世界使用振動器頻率最高的國家,達到38%。
根據杜蕾斯研究,近40%紐西蘭人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振動器或他們的伴侶有一個振動器,

5.振動器最初發明是因為英國的多利亞時代的醫生要解決女性「歇斯底里」的問題的。
維多利亞時代。多達四分之三的女性人遭遇著」歇斯底里「的問題。

6.在極少數的人情況下,他們會因為錯誤使用振動器而去看醫生。

7.目前美國政府對於性愛玩具還沒有安全法規條例。
根據Kinsey研究所表示,有的振動器的材質可能含有持久液化學成分,著可能意味著會出現皮膚病。而一些振動器甚至可能含有致癌物質。所以,兄弟們不要隨意買一些三無性愛玩具啊!

8.經常使用振動器的女人更容易通過婦科醫生的測試考試。
根據印第安納大學一項Trojan-backed研究和Kinsey研究所的數據顯示,姑娘們經常使用振動器會更加知曉」小妹妹「的情況。

18.19世紀,按摩棒的發明其實是幫助精神疾病們在過程中享有性高潮來達到治療精神疾病的方法。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打工 2024
>
紅樓夢男模會館、高雄紅樓夢消費、男模會館
<
台北麗緻酒店、台北麗緻會館、忠孝麗緻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