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帝苑酒店、凱撒帝苑電話、凱撒帝苑小姐

凱撒帝苑酒店長短期酒店上班皆可,歡迎詢問凱撒帝苑電話與我們聯絡,凱撒帝苑小姐上班時段任選歡迎試做,高薪現領免簽約,高雄酒店提供全方位照料!

凱撒帝苑消費:坐一轉一公關坐檯每小時1600元,酒店小姐每15分鐘兩桌相互跑檯,歡迎來找凱撒帝苑小姐坐檯,它的位置在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62號,想來凱撒帝苑電話與我聯絡。

凱撒帝苑酒店職缺 》

凱撒帝苑

高雄A級便服店

坐一轉一制

凱撒帝苑酒店實在讓人不得不多看兩眼!這就是傳播公司裡最頂級的便服店~凱撒帝苑!其為瞭提供最頂級的娛樂品質與環境,投資上億資金務求店內軟硬體設備盡善盡美!店內裝潢分為「歐式貴族風格」、「低調奢華風格」、「現代時尚風格」、「日式和風」及「浪漫古典風」,為瞭就是創造「以客為尊,近乎苛求」的標準,以達到「最頂級顧客滿意度」的要求,是以開幕以來在傳播公司業中深獲好評。

傳播公司「凱撒帝苑」為坐一轉一的便服店工作模式,通常店傢在妳上檔後會先看妳工作情況,然後再給妳明確的保障薪資。

如果北部是以「龍亨」做為頂級便服店的龍頭,那南部就以傳播公司裡的凱撒帝苑為業界中的翹楚!

薪資節拆計

薪水檔領制(週領)

每週四領薪

正職班:週休2日(休假自排)

兼職.學生班.PT班亦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62號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打工 2024
>
香水外灘、香水外灘會館消費、高雄香水外灘會館
<
制服酒店小姐/制服酒店上班